close

今年酋長的第一部新年願望就是看完這部

      導演真的很討厭,每一顆鏡頭都讓我不斷地流口水

            每看一集我就吃一集,真的是很會拍,我都幾乎要胖到不行了,聽說韓國有吃播的直播,我真的會受不了

不過說真的,如果把台灣的美食拍這麼好看的話

酋長一定每天消夜都是這些食物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的差別就是我覺得是拍攝ˇ的角度有些不同

共通點都是:吃飯

          第一季展現的就是女主角不敢一個人吃飯的痛苦或許這是現代人最無法接受的事情吧!尤其是女孩子,覺得一個人吃飯是多麼丟臉的事情

                    如果你了解韓國的文化,他們的餐廳一定是要兩個人以上才可以進去的,編劇透過一個人吃飯的事情,打造了這齣戲的核心,其實一個吃飯並不可恥,

                    即使是一個人其實也可以自己也很享受,歐洲國家的人,都享受一個人的約會時光,為何亞洲人要這麼害羞的一個人吃飯呢??

                    最讓我欣賞整齣劇的編排是.............

                                                            男主角的特色非常顯明,現在網路上很多介紹餐廳的部落客

                                                            你仔細看,男主角是突破我們思想邏輯的一個保險業務員外,他的美食部落格真的是讓我們意想不到(請各位自己仔細再看看囉!!)

因為 我們有不同的視覺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很享受,跟朋友一起的時光也可以很快了,與家人的天倫之樂更是想不到的!

           第一季正如戲名一樣一起用餐吧!             

       第二季何要分為兩季呢?

                 好問題~酋長來告訴你

                       不同的地方就是戀愛的了!你可能會想酋長你一定餓瘋了,第一季也有戀愛阿,哪裡不一樣!

當你發現導演跟編劇有不一樣的視角看吃這件事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我說的不一樣了! (!!!女主角的內心話很重要!!!)

男主角一樣不變的個性以及他以往的行事作風,但事變的是他的戀愛態度,讓他與女主角間吃的觀點不同,兩個產生不一樣的意見

 他們之間有特別的緣分,命運之手,導演大膽的用特別的手法讓整個畫面都變得非常地有少女情壞

酋長我就會忍不住少女心爆棚

雖然一樣是鄰居一樣是吃飯,化學的變化總是讓人想不透,我相信,導演跟編劇用比較不一樣的手法處理,增添粉紅泡泡的能量&正面能量

因為 愛與吃 創造第二季有不一樣的看點,女主角的過去,男主角的暖話,還有揪心的男二,酋長不得不說真的是讓我很不再注重的是美食而是愛情的發展

 

 

 

 

arrow
arrow

    nj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